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03]  来源: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落实上级党委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6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 活动。

会议室里的人们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通过学习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回信精神,深刻认识了当前“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摆在首位,全面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我们每一项工作中、每一个岗位上,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担使命,竞相出彩,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在《老人春秋》杂志上刊登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