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一

--“迎七一”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

6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会议室举办“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迎七一”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共同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的到来。19人参加活动,其中8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代表6人、50年以上党龄退休老党员代表7人、在职党员6人。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此次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退休老党员祝贺“双生日”、“忆往昔·话今朝·展未来座谈四部分。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整个活动严肃活泼、气氛热烈,参加党员又一次受到了深刻教育,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个人在政治、威望、经验、阅历、知识上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大美南工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课开讲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