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7]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包延州11月6日,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葛晨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泽昌出席会议,校关工委秘书长王沛悦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沛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 ”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安排“达标创优”工作。

 

 

王沛悦就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达标创优”活动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对学校关工委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说明。

葛晨光对“达标创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关工委工作。二是以“达标创优”活动为契机,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抓好落实。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四是充分依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关工委开展工作。五是注重材料收集,做好档案管理。

 

肖泽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提出的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梳理,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及时解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达标创优”工作,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对/周民勋 审核/王沛悦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