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

 

9月18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在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高林参加动员会。

 

离退处党总支书记李厚刚做动员讲话,宣读了离退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离退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离退处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声音在全体党员中深深扎根,推动离退处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高林介绍了巡回指导的主要职责任务,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意见,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