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组织收看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9-12]  来源: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9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认真收看。

 

 

本场报告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作“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会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重要意义、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等四个方面对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内心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贡献力量!

 

上一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