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4-01-27]  来源:

1月26日,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安士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带领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关工委“五老”骨干,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学校发展近况及取得的成绩。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学校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举办庆重阳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