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在《老人春秋》杂志上刊登

时间:[2020-06-12]  来源:

近日,我校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老人春秋》杂志刊登题为《以组织开展特色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品牌》的文章,从开展 “纵比知足、横比知福”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互联网+党建”水平、开办“学、养、享、乐”大讲堂活动、推荐“我身边的榜样”树标杆、开展 “寻根之旅”红色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同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高。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厚植沃土,创新举措,以组织开展特色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品牌,引领老同志、老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多次得到省、市等上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肯定和表彰。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