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20]  来源:

 

4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邀请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参加。

 

 

高芳放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题,结合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品质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她指出,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践行。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