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27]  来源:

        5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招生就业处报告厅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70余名老同志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视频,并进行了座谈。

 

老同志们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到南阳视察调研,特别是与我校国医学院师生亲切交谈,使全校师生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老同志,我们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时刻铭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忘责,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讲好一个故事、弘扬一种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