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上《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7]  来源:

7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纪检委员周民勋同志在会议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一次题为《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专题党课。

 

周民勋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面深入阐述了六个方面的体会,用丰富、生动的史实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等六个问题,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侃侃而谈,既有历史的厚度,又有现实的高度,还有理论的深度。

 

讲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为我校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七一前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