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12-29]  来源: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离退处全体同志、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沛悦同志主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富祥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针对巡察发现的六个方面18个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抓党建工作力度;二是积极谋事创业,不断强化担当精神;三是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四是积极创造条件,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并要求离退处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王沛悦同志代表处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注重成果转化,用好巡察成果,全力保障整改落地见效。努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整改成效,向校党委、巡察组、退休老同志交上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

 

 

 

 

 

 

上一条: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