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08]  来源:

4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处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处全体人员参加副处长周民勋领学了《南阳理工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王沛悦对处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她强调,一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梳理、深入查找在防汛救灾、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严格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三要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