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处党委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2-05-24]  来源:

5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沛悦主持。

 

《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新安排,为破解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难题指明了方向,是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

王沛悦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深入抓好《意见》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意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学内容、悟透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退休教职工满意的模范工作部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集中观看南阳市“观念能力建设作风年”第四期专题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