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来源:

10 月16日上午10 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在职和退休教职工认真收看开幕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认真聆听党代会大会报告,倍感人心振奋,未来可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2位退休教师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红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