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04-19]  来源:

 

419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处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处党委和各支部成员、部分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处党委书记王沛悦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余热贡献,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集中收看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南阳史话》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收看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