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中原银龄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远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中原银龄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个专题展厅。通过参观学习,系统了解了先烈们的生平和感人事迹,切实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功绩和牺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接受了一次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

       在桐柏红色廉政文化馆内,一条条历史史料,一张张廉政照片和1024个不同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让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处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集中收看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南阳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