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1-12-07]  来源: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纪念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郭书云、包延州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学生刘娜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奖”。

 

 

此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教育厅设主会场,我校设有分会场,副校长葛晨光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五老”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会。

我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主动作为,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化道德教育引导、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不断推动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关于印发《南阳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