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关工委召开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3月12日,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关工委执行主任肖泽昌,校关工委副主任于元明宋祖建和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王沛悦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的通知》,对照“省高校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考核表”标准,逐项研判分析,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共同研究解决的思路、办法,以确保“达标创优”活动圆满完成。

最后,校关工委执行主任肖泽昌强调,要以此次“达标创优”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高度重视,吃透精神,对标考核标准,联系工作实际,明确好具体要求;二是要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关工委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认真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达标创优”活动工作任务。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报送二级关工委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