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图)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暨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5-06-09]  来源:

(记者/ 雨轩)2月5日下午,学校会议中心内暖意融融,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暨2014年度校情通报会在此举行。校领导刘荣英、郭建生、张伟、周礼春等与各位退休老同志共聚一起,谈成绩,话发展,送祝福。会议由郭建生主持,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

    校长刘荣英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始终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14年各项工作。她说,2014年是落实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是全面深化改革、谋求事业发展、打造办学特色的“协同创新年”,围绕年初制订的工作要点,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成绩:一是成功举办了升本十年办学总结活动,提振工作热情,谋划未来发展;二是牢固树立了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校企合作深度推进;四是强力实施人才支撑战略,教师队伍建设持续良性发展;五是强化“以生为本”理念,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成效显著;六是打造新概念就业基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连创佳绩;七是积极拓展开放办学途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走势向好;八是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公共服务体系日臻完备;九是坚持依法依规治校,科学管理能力日益增强;十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十一是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校园环境进一步优化;十二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平安和谐校园深入构建;十三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积聚校园正能量;十四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十五是认真落实相关待遇,离退休工作实现新提升。

    刘荣英说,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同全校教职工一道,继续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建设中,为南工新的提升增砖添瓦,奉献力量。学校也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继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刘荣英还分析了目前学校所处的环境和形势,通报了学校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郭建生在主持总结时说,2014年是学校大发展的一年,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可圈可点,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学校成为全省高校转型试点院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综合评价最高等次“好”等新成果令人振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老同志支持帮助的结果。在春节将至之际,提前向各位老同志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编审/ 微言

 

 

上一条:领取退休女教职工体检报告通知

下一条:2015年春季运动会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