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时间:[2020-05-18]  来源:

 

5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周民勋主持。

全体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处长李厚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新形势下我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离退处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沛悦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

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精准服务为理念,紧密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一切为了老同志、为了老同志的一切”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夏季安全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