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讲好一个故事、弘扬一种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27]  来源:

52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在招生就业处报告厅开展“讲好一个故事、弘扬一种精神”主题活动,70余名老同志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我校退休教师郭书云,以“常怀报恩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讲述她亲身经历的故事。

郭老师说:“但得夕阳无限好,只因晚晴最动人,我要在党的光辉下不断汲取能量,发挥自己的余热,活着,就不辜负每一个可以起舞的日子。”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郭老师学习,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