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3-08]  来源:

   3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西北操场举办了庆三八 展风采健步走活动。65名女同志参加活动,最大年龄85岁。

 

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边走边聊,有的健步如飞,有的闲庭信步,有的相携而行,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展显了健康快乐的心态。其中几名老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抖擞地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方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的举办既促进了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也给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更加感受到了学校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积极参加活动,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凝聚正能量。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杨士俊的书法作品被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大赛入选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