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

    今年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离退休工作处在招生就业处报告厅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50名老师参加。

    处长李厚刚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意义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十六个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也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通过此项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更加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将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知识竞赛。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我们的节日”· 2021年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