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学 养 享 乐”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

 

 

72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职工“学 养 享 乐”讲堂系列活动,6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讲座

 

 

 

 

“学 养 享 乐”讲堂系列活动,是离退处以党建、国学、道德规范、绿色环保、文明礼仪、康养等为主线,开展形式、内容、风格不同的讲堂活动。通过系列讲座,扩大了老同志的知识面,增进了老同志感情交流,激发了老同志爱国、爱校的热情。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高芳放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进行了讲座。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收获很大。

 

上一条:“我们的节日”·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2019年中秋节趣味比赛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夏季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