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迎元旦”棋、牌类比赛

时间:[2018-12-29]  来源:

        12月18日—20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分别在校本部教职工活动室和师范学院活动室举办了“迎元旦”棋、牌类比赛,120余位老同志参加比赛。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情况设置了麻将、跳棋、争上游、投飞镖四个项目。赛场上,老同志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并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并向其他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增加彼此间友谊,更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关心退休老同志的具体举措和重要体现,受到了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退休女职工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重阳节慰问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