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图)我校退休教职工开展“迎重阳”考察活动

时间:[2015-10-21]  来源:

(特约记者/王沛悦)为欢庆“重阳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于10月19日组织我校退休教职工一行50余人到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内乡大桥乡杨沟橘子园、邓州习营、邓州编外雷锋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活动。

    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彭雪枫将军“文武兼备、一代英才;功垂祖国、泽被长淮”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军事家的壮烈事迹所震撼;对“一生无愧为雷锋战友”的邓州编外雷锋团的老兵们,半个多世纪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弘扬雷锋精神的壮美篇章所感动;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国家实施新农村建设给农民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为了保证考察活动期间老同志们的身体安康,校医院特派一名经验丰富的校医随团。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增进了感情交流。(编审/王亚迪)

 

 

 

上一条:我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职工在市第十九届老干部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