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先进单位”

时间:[2022-01-13]  来源: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对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退休教师杨士俊的作品《白河沧桑巨变印象记》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河南的浓厚氛围,开展的征文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老同志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市老干部活动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