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郭书云被授予“南阳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06-16]  来源:

近日,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南阳市委老干部局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退休教师郭书云被授予“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并在表彰会上发言。

 

郭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7年来,无偿主持南阳广播电台城市广播“叨闲姜”栏目的三个板块(家庭教育、好书共读、南阳风物),用南阳方言讲述南阳故事,风土人情。郭老师的叨闲姜不仅给人们生活带来快乐,还破解了很多矛盾纠纷。现在的“叨闲姜”栏目传播辐射圈越来越广,叨友遍及全国各地。


郭老师说:“但得夕阳无限好,只因晚晴最动人,我要在党的光辉下不断汲取能量,发挥自己的余热,活着,就不辜负每一个可以起舞的日子。”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校荣获“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第四届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们的节日”· 2021年端午节猜谜语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