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对市直离退休干部及退休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6-08-22]  来源:

市直各单位、驻市内各两属企事业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做好干部体检的通知》(国办发〔1995〕5号)及豫老〔1990〕7号文件精神,为及时掌握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经研究定于8月中旬至9月底对市直各单位老干部进行一次全面健康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市直机关及驻市内两属企事业单位全体离退休干部和2015年底以前退休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几点要求

    1、担负体检任务的医院要做好准备工作,要成立必要的组织领导机构,抽调那些医德好、医技高的医护人员负责体检。对体检人员要做好思想动员,对所需器械、药品要做好准备,使之与承担的体检任务相适应。

    2、要搞好优质服务。所有参加体检的医护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要逐人逐项认真检查。保证体检质量。各医院要处处为老干部着想,方便老同志,体检站要设立标志,门口要有接待人员,有专人导检。体检结束后,各医院要对每位受检人员写出体检报告和适应性治疗意见。

    3、各参检单位要周密组织。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老干部科工作人员要认真组织,确定专车服务。有关体检的组织协调工作由市委老干部局保健科负责。

   三、报送材料

    一是体检人员名单,采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该表电子版各单位自行下载,邮箱:nylgbj@163.com,密码:63398386。二是统发工资复印件,两样材料均加盖单位行政章。联系电话:63398386  15637799169

                   

 

                                           中共南阳市委老干部局

                                              2016年8月9日

 

 

 

 

上一条:祝全校退休老教师、老同志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下一条:关于我校退休副处级以上干部体检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