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分工会组织收看“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视频

时间:[2022-06-10]  来源:

610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会议室收看南阳市总工会录制的视频--“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

此宣讲团有全国劳动模范张玉滚、河南省最美职工吕效果、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力、全国劳动模范杜岩伟、中原大工匠仵孟超,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劳动故事。

 

“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视频,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领悟勤勉敬业的劳动精神。作为离退休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双节”线上摄影比赛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们的节日”·2022年端午节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