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时间:[2022-05-10]  来源:

5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视频

 

期节目是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了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锚定“两个确保”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实施“十大战略”,聚集各行各业人才智慧和力量践行“创新”发展的力量,共同实现河南宏伟蓝图目标。

 

观看结束,大家一致表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创新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退休教职工,把创新的理念和思想传播到广大退休教职工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们的节日”·2022年端午节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线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