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21]  来源:

6月20日,河南科技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漪、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马保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调研交流。我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处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处党委书记王沛悦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泽昌代表学校对河南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处长李厚刚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关工委各委员单位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离退休工作及离退休职工丧事处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中的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推进两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雷锋营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上一条:组织收看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迎端午·享安康”趣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