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举办庆重阳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0-18]  来源: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促进我校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增进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0月18日上午,在学校西北操场举办重阳趣味运动会117名退休教职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套圈、趣味保龄球、沙包投靶、夹玻璃球等4个项目。退休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运动当中,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儿”,玩出了“年轻态”,更玩出了“趣味”,展现出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场上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涉及的项目简单,突出一个“乐”字,玩得开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脑、眼、手的协调能力,舒展身体、愉悦身心。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