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时间:[2020-05-12]  来源:

 

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511日晚开播。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在单位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一集:《河南力量》。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民领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一次治理能力的大考,中国制度优势焕发磅礴力量。防疫就是战争,号令来自中央,河南披坚执锐。在这场抗疫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河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以中坚力量,顶住了疫情攻势,守住了中原防线,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贡献。中国战“疫”,河南力量!

全体党员收看后,深受教育。在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我们心连心,手拉手,战胜疫情!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学习活动

下一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