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四

时间:[2020-10-30]  来源:

“回顾党的历史、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四个党支部成员赴淅川县荆紫关镇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踏寻红色足迹。

 

荆紫关镇位于豫、鄂、陕三省交界处,脊倚群山,面临丹江,“西接秦川,南通鄂渚”。在革命战争年代,这里也是军事重镇和军事要地,我党领导的革命军队曾两次解放荆紫关,在此留下了深深的红色印记。

荆紫关镇革命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馆内的陈列的物品、青铜雕塑、壁画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丹江战役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抗战的艰难岁月浮现在眼前,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震撼,对革命英雄先烈的尊敬之情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回顾了党的历史,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上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