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上党课

时间:[2020-11-11]  来源:

11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民勋在本单位会议室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信念,站稳脚跟不动摇》的党课。

  

周民勋从“信念的内涵、作用、特征”、“信仰决定我们判断和努力的方向”、“有了信仰就能站稳脚跟,守住阵地”、“坚定信仰,以党章为做人准则”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眼界就宽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不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