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上党课

时间:[2020-11-19]  来源:

11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长李厚刚本单位会议室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的党课。

 

李厚刚讲到“这张中国答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书写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更进一步认识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张“中国答卷”,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记录着中国人民的艰苦努力、见证着中华民族的坚韧顽强、书写着命运与共的责任担当。历史不会忘记,人民永远铭记。未来征程上,不管我们要爬多少坡、过多少坎、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克服多少艰难险阻,只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中国的明天将无比美好,中国的前程会无比光明!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