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6]  来源:

3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本单位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沛悦作动员讲话,在职全体党员和退休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王沛悦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她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领导,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处长李厚刚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上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