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4]  来源: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沛悦1010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为第一党支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专题党课。

 

王沛悦讲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革命政党,要永远向前走,就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诞生于风雨飘摇的旧中国,在98年的峥嵘岁月中战胜了无数的艰难险阻,曾经有过挫折和失误,但始终没有改变对共产主义、对民族和对人民的初心,始终坚持自己的使命,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成功,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的伟大胜利。在新时代,共产党人只有牢牢把握初心与使命,才能不忘过去,走好现在,开创未来。

作为离退休工作人员,我们更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要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用自己的真心、真情为退休老同志服务好,使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杨士俊荣获“我和我的祖国·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多个奖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