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24]  来源:

 

10月15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书记李厚刚带领党员干部,到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依次参观学习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6大部分18个板块,观看了《盆地丰碑》红色记忆纪录片,并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题展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停留驻足、仔细端详,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宣誓厅,由离退处党总支副书记王沛悦领誓,现场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感悟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郏县知青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