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郏县知青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4]  来源:

10月18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走进郏县广阔天地知青园,回顾历史,感受知青岁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知青园位于郏县城西南部3公里处,是为纪念上世纪50—70年代知识青年在郏县大有作为而筹建的,于2002年10月对外开放,由毛泽东塑像、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广阔天地博物馆、知青之家、知青旧居、知青桥等学习场馆组成。大家通过听取讲解员细致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用心感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不时驻足观看,不时讨论交流,感悟知青付出的青春和汗水,看到知青艰苦奋斗所带来的建设成果,也感受到知青所带来的知青精神和红色正能量。

 

通过本次参观,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初心得到了滋养,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为国分忧,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执着进取”的知青精神,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