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0-26]  来源:

1025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 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富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三是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支持此次巡察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沛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二是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接受监督,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动员会召开之前,在离退处会议室,举行第一巡察组对离退处党委巡察工作见面沟通会。组长王富祥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和要求。离退处党委书记王沛悦作简要发言。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惠传太的作品评为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线上书画展优秀作品

下一条:我校五名退休教师的作品受到学校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