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惠传太的作品评为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线上书画展优秀作品

时间:[2021-11-30]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老同志们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南阳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主办、南阳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承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线上书画展活动。

我校退休教师惠传太的书画作品《山乡秋韵》被评为优秀作品,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线上书画展(第二期)中展出。

 

此次展出的优秀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思想内涵丰富,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南阳的文化风姿,充分表达了老同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