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0年“重阳节”8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金婚”庆祝暨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敬老日“重阳节”的到来,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10月23日上午,举办了2020年“重阳节”8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金婚”庆贺暨座谈会,邀请5对老同志夫妻代表参加。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厚刚同志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学校的创建、发展改革中付出心血和汗水,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为晚辈做出的良好榜样,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时,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 80多年,经历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切身感受到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享受着晚年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校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分组12对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庆国庆·迎中秋”猜谜语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