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时间:[2020-11-16]  来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招生就业处报告厅举办了退休教职工“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8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讲座。

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讲座,讲座分为三部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主要精神、国家“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作为退休教师,身处这样的新时代是一种幸福,我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策出力。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0年“重阳节”8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金婚”庆祝暨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