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图“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报道1:离退处组织退休教职工欢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

时间:[2018-01-15]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江涛10月24日,为“欢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我校退休教职工一行70余人到淅川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活动,一览渠首大坝风采,畅游丹江口水库。

上午,老同志们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标志性建筑、输水干渠零公里起点——天下第一渠首。下午,乘坐游船,肆意激浪,清澈水质无边无际,不禁使老同志们感慨南水北调工程的艰难浩大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重阳节.png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增进了感情;看到了建设在南阳的伟大工程,表示身为南阳人而感到骄傲,也感受到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校对/编审肖邓华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图)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