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图)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1-15]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江涛12月19日、2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分别在校本部活动室和师范学院活动室举办了“迎元旦”趣味运动会,90余位老同志参加比赛。

IMG_6691.JPG

为让退休老同志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调动老同志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运动会秉承“趣味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情况设置了套圈、趣味保龄球、原地拍篮球、颠乒乓球四个项目。运动场上,老同志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并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并向其他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运动会既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为他们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校对/编审 肖邓华

 

上一条:(图“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报道1:离退处组织退休教职工欢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冬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