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冬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时间:[2018-01-15]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 江涛11月1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邀校医院主任医师李庆光在中込会馆报告厅举办高血压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以PPT的形式简单清晰地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以简洁明了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

通过本次讲座,不但提高老同志们对高血压病的认识,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病的危害性,也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高血压病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对改善老同志们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校园起到积极作用。(校对/编审 肖邓华

 

 

上一条:(图)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文明创建进行时”系列报道之十五:离退休老同志欢度端午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