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在“我为河山赋能助力·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12-30]  来源:

近日,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南阳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南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我为河山赋能助力·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活动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称号。

  

此次活动是以“点亮河山之美、共享幸福荣光”主题,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黄河、大别山和南阳“三水三山”的美丽风光、历史文化和美好未来,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讴歌中原儿女的勤劳智慧,记录河山建设的辉煌成就,营造“我为河山赋能助力”的浓厚氛围,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陈博的作品荣获“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原创诗词大赛”入围奖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