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务思政部门动态关工委政策法规服务指南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2-11]  来源: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202012月910日分别在离退处旁香樟林和师范学院西家属院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110余位退休老师参加

 

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根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设置了套圈掷飞镖原地拍篮球、沙包投靶四个项目。赛场上老同志们兴致高昂、气氛热闹,各显身手兴趣和热情不减当年。

 

运动会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供了交流和增进感情的平台,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好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并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上一条:我校在“我为河山赋能助力·南阳市离退休干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养·享·乐”讲堂系列活动之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47300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